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为进一步落实3月9日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各项部署...[详细]
为进一步做好近期学校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等重点...[详细]
6月1日上午,我处在世纪楼302会议室召开了《深化新...[详细]
12月21日下午4:30,我校在世纪楼2103会议室召开燕...[详细]
12月16日下午,我校重点单位安全稳定工作专项会议...[详细]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安全工作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4月20日 14:48  点击:[]

   

4月16日,安全工作处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陈徽主持,采取视频会议形式进行了集中学习。

安全工作处副处长李瑛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文章《习近平: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力武器》。文章强调,人类是一个命运共同体,战胜关乎各国人民安危的疫情,团结合作是最有力的武器。全人类只有共同努力,才能战而胜之。在应对这场全球公共卫生危机的过程中,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迫切性和重要性更加凸显,唯有团结协作、携手应对,国际社会才能战胜疫情,维护人类共同家园。李瑛要求,会后全体党员要通过多种途径认真学习文章,深刻理解其精髓,共同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陈徽向参会党员传达了学校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作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部门,我们更应该清醒地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全体党员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好各项国家安全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上一条:安全工作处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下一条:燕山大学组织师生员工收看“大学消防公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