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为进一步落实3月9日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各项部署...[详细]
为进一步做好近期学校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等重点...[详细]
6月1日上午,我处在世纪楼302会议室召开了《深化新...[详细]
12月21日下午4:30,我校在世纪楼2103会议室召开燕...[详细]
12月16日下午,我校重点单位安全稳定工作专项会议...[详细]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安全工作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年02月19日 16:50  点击:[]

根据《燕山大学2022年度处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要求,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2月15日,安全工作处党支部集合工作实际组织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徽主持,校党委副书记谢延安参加会议并进行总结发言。

安全工作处党支部通过集中研讨、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自觉,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首先由陈徽代表领导班子做检查发言,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深刻挖掘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检视剖析后,陈徽做了个人检视剖析,参会的其他党员干部对班子和陈徽个人提出了批评意见。副处长李瑛做了个人检查发言,参会的其他党员干部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大家都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提意见,落细落小、以小见大,班子成员积极认领整改任务,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

最后,谢延安对民主生活会做了总结。他肯定了安全工作处所做的工作,并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注重创新工作方法,加强内部管理、强化理论学习、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巩固工作成果,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上一条:燕山大学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重点单位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安全工作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