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服务指南>>正文

常住人口登记表核对须知

2013年11月04日 15:47  点击:[]

1、认真核对常住人口登记表的各项信息,确认无误后用黑色碳素笔在“申报人签章”处签上自己的姓名。如发现有误,请用铅笔在有误项旁边写上正确的内容,然后再签上自己的姓名。

2、在常住人口登记表的背面贴上一张一寸免冠彩色照片,男生照片贴在“男一”处,女生照片贴在“女三”处。

3、此外,每人还需交一张电子版照片,要求规格如下:16-20k,白底,358像素(宽)*441像素(高),分辨率350dpi,24位RGB真彩色,免冠,JPG格式照片必须以学生的18位身份证号命名,千万不能写错,否则影响落户。

4、最后以学院(系)为单位交回户籍室,常住人口登记表按照左上面的编号从小到大顺序排好,电子照片统一发至邮箱:liushu@ysu.edu.cn

5、将有误学生的信息汇总,交纸质版的汇总信息,内容包括“学院、常表编号、姓名、学号、有误项以及应该为”等等,并加盖学生科公章。

上一条:人才引进迁入户口须知 下一条:新生入学户口迁移注意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