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贯彻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实施学校安全...[详细]
为落实校园“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消除校园安全...[详细]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文档下载>>正文

燕山大学学生活动占用室外公共场地审批表

2018年06月22日 08:55  点击:[]

 

活动名称


活动内容


活动时间

月日时至时

参加人数


举办单位责任人


职务


手机号码


活动场所


场所布置简要说明(摆放各类物品和占地面积等介绍)


举办单位主管

领导签署意见

负责人签字: 单位(公章): 年 月 日

安全工作处

审核意见

单位(公章): 年 月 日

说明:1、本审批表一式二份,由举办单位、安全工作处各留存一份备案。

2、占用校园室外公共场地举办活动须首先由学生工作处、团委或学院学生组织主管领导签字盖章,再由安全工作处审核。

3、举办的活动不能影响学校正常的教学、科研、学习和生活秩序。禁止一切商业活动进入校园,不允许发放任何宣传单及使用高音喇叭、音响。禁止占用校园道路,影响校园交通。

4、举办的各类活动必须与审批表一致,不得涂改,不得擅自掺杂其它宣传内容。发现与审批表不符,当场取消活动,并视情节轻重依据学校相关规定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上一条:校外单位校园举办大型活动安全责任书 下一条:省厅网络化宣传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