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校园车辆门禁系统试运行的通知

2015年05月25日 09:46  点击:[]

校属各单位:

学校车辆门禁系统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为检测门禁系统的稳定性,确保门禁系统正常运行,安全工作处决定对车辆门禁系统实施试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试运行时间

2015年5月25日起至6月10日试运行,试运行结束后转入正式运行。

二、注意事项

(一)所有进出校门的车辆需严格按照“一车一杆”的要求减速通行,请勿“跟车闯杆”,因闯杆造成的损失由闯杆车辆车主自负。

车辆门禁系统使用的是快速道闸,前方车辆通过道闸后,栏杆会自动快速落下,待道闸再次升起时后来车辆方可安全通行。

(二)行人和非机动车不要从机动车道通行,栏杆快速起降可能会对行人造成人身伤害。

(三)持卡车辆在通过多道闸通道时应尽量选择在校内车通道即外侧道闸通道通行,临时来访车辆将在校外车通道即靠近岗亭通道采集信息。

试运行期间,望全校教职工给予积极配合与支持!在系统试运行和完善过程中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安全工作处

2015年5月21日

上一条:关于海港区林业局开展灭虫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秦皇岛市公安局关于全市近期暂停户籍业务办公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