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实验室消防应急疏散演练的通知

2017年05月08日 11:42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2017年“安全生产月”总体安排和落实“七个一”的活动内容,为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在遭遇火灾等紧急情况下的逃生能力,定于2017年5月9日在西校区电气馆C楼举行实验室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并在演练结束后面向实验室人员讲解各类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现场演练。现将演练期间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演练时间:2017年5月9日上午9:30至11:30。

二、观摩人员:全校各实验室(中心)主任及实验室相关的工作人员和学生等。

三、观摩地点:西校区电气馆C楼南侧空地。

演练期间将有3辆大型消防车辆进入校园,请校内车辆和行人及时避让,由此给师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安全工作处

2017年5月8日

上一条:燕山大学关于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秦皇岛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赛事期间道路交通管制和校门封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