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燕园派出所正式运行的通知

2018年11月16日 10:43  点击:[]

广大师生:

为更好地维护驻秦高校及周边的安全稳定,秦皇岛市公安局海港分局燕园派出所现已正式运行,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工作职能

维护辖区的治安,打击辖区发生的罪案;管理辖区的常驻、暂住户口;辖区内的群众求助,接处警;出租房、旅店业等的审批、管理。

2.辖区范围

东起泰山路,西邻横断山路,北到学府嘉园,南以河北大街为界。其辖区集中燕山大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东北石油大学秦皇岛校区、河北建材学院等高校和秦皇岛市第一中学等中、小学校,共辖5个村居和21个社区。

3.地理位置

燕园派出所坐落于我校三号门临近文昌路一侧。

4、联系方式

报警电话:0335-3842110,110

户籍、身份证业务:0335-3841110转810

居住证业务:0335-8600196,0335-3841110转811

安全工作处

2018年11月16日

上一条:关于深化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和切实做好当前及今后重点时期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管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