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清理废旧、无主自行车的通知

2019年05月06日 08:56  点击:[]

全校师生员工:

为落实《燕山大学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提高学校卫生工作水平,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秩序,经学校安全工作处、学生工作处、后勤集团研究,决定从即日起清理校园内停放的废旧自行车,具体通知如下:

一、车主自检自清阶段(2019年5月5日- 5月7日)

请各位车主尽快处理不再使用的自行车,将长期未使用且状态良好的自行车擦拭干净,规范停放。自行车应停放于自行车车棚、自行车停车位等区域,无专门停车区域请勿占用机动车道、楼宇出入口、消防通道等停放。

二、清理阶段(2019年5月8日- 5月10日)

安全工作处、学生工作处、后勤集团将成立清理小组,对车体不完整或车体虽完整但明显长期无人使用的自行车进行清理,并将清理出的自行车分东西校区集中存放。

三、认领阶段(2019年5月13日-5月17日)

如确因特殊原因,在规定期限内未按通知要求处置自行车并被清理的,车主可在此期间凭本人有效证件和购车凭证等相关证明进行认领。认领地点:东校区设于学生生活区警卫室,西校区设于大转盘警卫室。

四、处理阶段(2019年5月18日以后)

在规定时间内无人认领的废旧自行车学校将集中进行处理。

安全工作处 学生工作处 后勤集团

2019年5月5日

上一条:关于2019秦皇岛国际马拉松赛赛事期间校内道路交通管制和校门封闭的通知 下一条:校园春季防火安全警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