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春节期间加强部分校门通行管理的通知

2020年01月06日 10:38  点击:[]

寒假即将来临,为了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出入校园车辆和人员的管理,进一步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确保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学校决定于春节期间关闭正门(1号门)、西环路门(4号门)和长江道门(6号门),关闭时间:2020年1月24日至1月30日,自1月31日恢复正常通行管理。

关闭期间行人及车辆从东门(2号门)、文昌路门(3号门)或燕大西苑门(5号门)出入校园。

有关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要从以上关闭校门通行的,请提前与学校总值班室联系,电话:8057079,8079110。

请全校师生员工积极配合及支持。

祝假期愉快!新春快乐!

安全工作处

2020年1月6日

上一条:安全工作处关于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落实《燕山大学校园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