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学校安全网格信息调整确认工作的通知

2020年05月25日 16:46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基于全省学校安全隐患台账管理系统实施学校安全隐患网格化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自2016年以来全面实施校园安全网格化管理,进一步落实了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和安全监管责任,实现了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常态化的工作模式,保障了校园安全稳定。

根据学校内设机构和干部、人事调整工作安排,人员岗位变动较大,为保障我校安全生产“双控”机制建设,现就做好学校二级单位安全网格信息调整确认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安全网格区域调整确认

根据机构、业务工作内容及办公区域的调整,各二级单位需重新划分或调整本单位的安全网格范围和网格名称,网格区域划分可参考2018年的《学校安全网格信息表》(附件1),在此基础上可进行增减调整。

2、安全网格责任人、管理人、安全员信息调整确认

根据《燕山大学安全隐患网格化管理工作指导》(附件2)和本单位安全网格区域的调整安排,请于6月5日前报送《学校安全网格信息表》(附件3)至安全工作处消防安全管理办公室,邮箱:bwc@ysu.edu.cn,联系人:史悦军,8364119。

安全工作处根据各二级单位报送的信息为网格责任人、管理人、安全员分配“学校安全隐患网格化管理系统”账号,并指导各二级单位利用“学校安全隐患网格化管理系统”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履行安全管理职责。

安全工作处

2020年5月25日

上一条:燕山大学2020年校园“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 下一条:关于组织收看防灾减灾网络直播公开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