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大风降温天气防范应对的温馨提示

2020年12月29日 15:26  点击:[]

全校师生员工: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受强冷空气影响,28日夜间至30日,我市最低气温持续下降10~14℃,30日早晨最低气温北部地区可达-23-22℃,其他地区-19-17℃。28日夜间至30日早晨,我市沿海海面东北风6-7级,阵风8-9级,陆地5-6级,阵风7-8级。针对大风降温天气,特作以下提示。

1、密切关注天气预报及天气预警信息,做好防寒工作,及时添衣保暖,佩戴口罩,预防疾病;

2、此次降温过程伴有大风,要谨防高空坠物,收好窗台和阳台存放的物品,避免高空坠下威胁他人的人身安全

3、此次降温天气易造成道路结冰,行人需注意安全,防止摔伤。校园通行车辆须减速慢行,防止发生交通事故;

4、注意用水用电安全,室外严禁吸烟和一切明火作业,严防发生火灾事故。

此次天气降温剧烈、气温低、风力大、持续时间长,请师生员工注意加强防范。

 

                                                      安全工作处  人力资源处  学生工作处

                                                                2020年12月29

上一条:关于加强寒假期间校门管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管理教育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