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3秦皇岛马拉松赛期间部分校门车辆限行的通知

2023年05月10日 09:53  点击:[]


2023秦皇岛马拉松赛将于5月14日(星期日)举行,根据秦皇岛市公安局《2023秦皇岛马拉松赛道路交通管制通告》,比赛期间相关道路实施交通管制。5月14日5时至14时,我校河北大街正门(1号门)、河北大街东门(2号门)、文昌路校门(3号门)非机动车和机动车禁止通行,仅限行人进出,其它校门正常通行。

以上校门限行期间,师生员工车辆可通行其它校门;燕大小区住户车辆可自第二体育场南侧道闸(3号道闸)和西环路校门(4号门)出入。

请师生员工及燕大小区住户合理安排出行路线,由此带来不便,敬请理解与配合。

安全工作处

2023年5月10日

上一条:燕山大学关于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燕山大学关于开展2023年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