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为进一步落实3月9日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各项部署...[详细]
为进一步做好近期学校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等重点...[详细]
6月1日上午,我处在世纪楼302会议室召开了《深化新...[详细]
12月21日下午4:30,我校在世纪楼2103会议室召开燕...[详细]
12月16日下午,我校重点单位安全稳定工作专项会议...[详细]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河北省教育厅检查组来我校进行安全检查

2017年12月26日 08:43  点击:[]

   12月20日下午,河北省教育厅第十检查组来我校进行安全稳定工作督导检查。检查组由河北农业大学安全工作处处长杨海波、保定市教育局法制安全处主任科员郭宝田、河北农业大学安全工作处王骄洋同志组成。秦皇岛市教育局安全科科长韩军陪同检查。

检查组对我校学生公寓、食堂、实验室和消防控制室进行了实地抽查。随后在世纪楼第二接待室听取了我校安全工作处处长王昕关于燕山大学2017年安全稳定工作的汇报,汇报就我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管理制度、基础建设、管理措施、安全教育、综合治理、矛盾调处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向检查组进行了介绍。我校副校长谢延安出席了汇报会议。

 

检查组在世纪楼消防控制室进行检查

检查组对我校今年的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消防基础建设和校园电动车等安全隐患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检查组听取我校安全稳定工作汇报

谢延安副校长表示,我校将根据检查组反馈的意见,进一步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并加大对安全隐患的整改力度。

上一条:谢校长在2018年燕山大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下一条:燕山大学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督导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