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为进一步落实3月9日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各项部署...[详细]
为进一步做好近期学校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等重点...[详细]
6月1日上午,我处在世纪楼302会议室召开了《深化新...[详细]
12月21日下午4:30,我校在世纪楼2103会议室召开燕...[详细]
12月16日下午,我校重点单位安全稳定工作专项会议...[详细]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燕山大学举办2018年春季学期安全工作教育培训活动

2018年04月28日 16:39  点击:[]

为全面贯彻河北省教育厅2018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点和学校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主体责任,推动学校安全教育工作体系建设。 4月27日上午,我校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18年春季学期安全工作教育培训活动。河北省教育厅安全稳定处赵连云老师和原秦皇岛市公安消防支队高级工程师袭普春应邀来我校进行安全隐患“互联网+网格化”工作培训和消防安全讲座。全校安全网格员、消防控制室值班员、楼宇管理员、食堂安全责任人及安全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教育培训活动。

赵连云介绍网格安全

袭普春讲解消防知识

赵连云首先介绍了我省教育系统“互联网+网格化”工作的推广情况及拓展空间,并结合案例就如何利用好网格化平台进行了详细讲解。袭普春结合火灾案例就宿舍管理、消防控制室管理、网格安全员的职责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就相关人员如何做好日常安全巡查和检查、如何在用电、用气方面防范火灾隐患做了具体指导。

燕山大学消防志愿团队赶来灭火

应急疏散演练人员有序撤离

培训结束后,由安全工作处消防安全管理办公室组织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了应急疏散演练。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及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等驻秦高校应邀参加观摩培训。

上一条:燕山大学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专项工作会议 下一条:副校长谢延安组织召开分管部门领导干部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