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为进一步落实3月9日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各项部署...[详细]
为进一步做好近期学校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等重点...[详细]
6月1日上午,我处在世纪楼302会议室召开了《深化新...[详细]
12月21日下午4:30,我校在世纪楼2103会议室召开燕...[详细]
12月16日下午,我校重点单位安全稳定工作专项会议...[详细]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安全工作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教育强国》纪录片

2019年12月19日 08:48  点击:[]

12月17日下午15:30,安全工作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在世纪楼302观看《教育强国》纪录片,活动由安全工作处处长陈徽主持。

会上,陈徽带领大家学习了反映新中国成立70年来教育事业前进历程和取得成就的纪录片《教育强国》。该片对新中国教育事业取得的跨越式成就进行了系统总结,生动展现了新中国教育从总人口80%都是文盲半文盲的薄弱基础起步,到如今各级各类教育在校生2.76亿人、专任教师1670多万人,国家财政性教育经费占GDP比例连年保持在4%以上,建成了世界上最大规模的教育体系,正一路向着教育强国迈进的奋斗历程。

 

 

学习现场

随后,与会党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大家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教育是一个国家的立国之本,也是一个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基石不仅寄托着个人成长的希望、家庭的希望,也承载着一个国家发展的希望。我们只有更好地了解历史,知道教育发展的过程,才能更清晰未来的发展方向,以更多优秀的人才实现教育强国梦。    

会后,陈徽安排各位党员继续学习其他国庆70周年成就展及相关文献记录影视作品,深化学习观看实效,更好地促使自己履行岗位职责,推进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上一条:燕山大学召开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谢延安副书记参加指导安全工作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