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为进一步落实3月9日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各项部署...[详细]
为进一步做好近期学校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等重点...[详细]
6月1日上午,我处在世纪楼302会议室召开了《深化新...[详细]
12月21日下午4:30,我校在世纪楼2103会议室召开燕...[详细]
12月16日下午,我校重点单位安全稳定工作专项会议...[详细]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赵险峰春节前夕看望慰问一线岗位员工

2020年01月20日 11:42  点击:[]


  

“紫燕衔福至,金鼠纳春来。”117日正值农历小年,校党委书记赵险峰一行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然勤恳工作,坚守在岗位上的一线员工,送上新春祝福。
 

看望安保人员
  在世纪楼消防控制室和学校正门保安亭,赵险峰与大家亲切交流,认真了解值班安排情况,仔细询问了假期学校的安全保障工作。赵险峰握住一位保安大哥的手,深情地说:“2020年是建校溯源百周年、独立办学一甲子,我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来看望大家,对大家为学校安全工作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大家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表示敬意!”赵险峰勉励在场工作人员继续发扬甘于奉献、爱岗敬业的优良传统,持续做好校庆年的安全保卫工作。

在后勤服务中心热力控制室,赵险峰详细了解学生宿舍和家属区供热情况,对后勤服务中心为学校提供有力保障表示肯定,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付出的辛勤努力,嘱咐值班人员劳逸结合,注意休息,争取更大成绩。

 

走访热力控制室

 

 

在留学生公寓,赵险峰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关注留校中外学生的安全,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水电暖后勤保障和校园安全、秩序管理等工作,确保度过一个安全有序、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新春慰问走一线,鼓足干劲谱新篇。真挚的祝福和浓浓的节日气氛使坚守在一线的员工倍感亲切、深受鼓舞。广大职工纷纷表示,感谢校领导的关怀,一定不辜负学校党委的嘱托与信任,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全力以赴坚守一线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献礼百年校庆,为打造“平安燕大、和谐燕大”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助力前行。

校党委副书记谢延安和学校办公室、安全工作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走访慰问。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谢延安带队检查指导校园门岗工作 下一条:安全工作处党支部组织观看《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