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为进一步落实3月9日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各项部署...[详细]
为进一步做好近期学校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等重点...[详细]
6月1日上午,我处在世纪楼302会议室召开了《深化新...[详细]
12月21日下午4:30,我校在世纪楼2103会议室召开燕...[详细]
12月16日下午,我校重点单位安全稳定工作专项会议...[详细]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一行检查督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03日 19:43  点击:[]

2月2日上午,校长赵丁选、校党委副书记谢延安和副校长于树江一行,先后到东、西校区校医院、西校区13组团、学校3号门(文昌路门)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督导,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学校办公室、安全工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赵丁选一行视察东、西校区医院

     赵丁选一行深入东、西两个校区的校医院,实地查看医用防护物资储存厂库、西区校医院临时隔离病房,了解一线医护人员的值班情况及工作状态。随后视察了西校区13组团A座3、4单元的隔离宿舍,详细询问了防疫物资储备、应急隔离处置等方面的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赵丁选一行看望假期留校的外教和留学生代表

     在西校区13组团B座,赵丁选一行看望了假期留校的外教和留学生代表,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按照科学方法做好防护。检查中,赵丁选认真了解留学生公寓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要求相关部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实做细防控工作。

赵丁选一行在学校3号门视察校门应急管控工作

最后,赵丁选一行在学校3号门视察了校门应急管控工作,了解进出校门的管控流程。他指出,学校出入口是疫情防控最前沿阵地,安防工作不能麻痹大意,一定要管住人、看好门,把好进出校园的第一道关口。同时,他强调要为工作人员配齐配足防控物资,做好门岗、道闸的定期消毒和个人防护。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学校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把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抓实八条举措,压实防控责任,不畏风浪、万众一心,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 校党委副书记谢延安带队检查指导校园门岗工作情况 下一条: 校党委副书记谢延安检查指导疫情期间校门管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