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为进一步落实3月9日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各项部署...[详细]
为进一步做好近期学校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等重点...[详细]
6月1日上午,我处在世纪楼302会议室召开了《深化新...[详细]
12月21日下午4:30,我校在世纪楼2103会议室召开燕...[详细]
12月16日下午,我校重点单位安全稳定工作专项会议...[详细]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赵险峰带队检查督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22日 17:20  点击:[]

2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赵险峰、副书记谢延安、副校长于树江一行,先后到东校区校医院、校园家属区隔离带、信息技术中心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并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安全工作处、后勤服务中心、信息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赵险峰一行视察东校区校医院发热门诊

险峰一行了解医用防护物资储备情况

在东校区校医院,赵险峰一行实地查看了发热门诊、医用防护物资储存厂库、B超检查室等,并详细询问了一线医护人员的值班情况。赵险峰叮嘱校医院工作人员,要做好医用物资储备工作,同时做好防护,养精蓄锐,做好医疗保障工作。

赵险峰一行检查家属区隔离带

赵险峰慰问安保人员

赵险峰一行沿燕东路步行视察了家属区与教学区的隔离带,并慰问了正在值班的安保人员。赵险峰强调,要努力做好安防工作,对出入人员、车辆严格管控,同时做好个人防护。

赵险峰一行视察信息技术中心应急指挥中心

赵险峰一行视察燕山大学数据中心

在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赵险峰一行听取了信息技术中心对学校师生疫情信息收集推送、网络资源保障、校园管理支撑和舆论引导监测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在疫情防控期间支撑学校办公、科研、教学等方面技术筹备情况的介绍,并查看了网络机房、数据中心、校园一卡通中心等。赵险峰指出,要最大限度做好线上教学网络保障工作,根据课程特点制定不同教学方式,多渠道、多方式相结合,保障网上教学、网络会议的顺利开展。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燕山大学党委按照上级党委的安排部署,众志成城、多措并举,迅速进入到“战备”状态,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群防群控,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谢延安到校园门岗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 校党委副书记谢延安带队检查指导校园门岗工作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