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为进一步贯彻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实施学校安全...[详细]
为落实校园“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消除校园安全...[详细]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部门概况>>工作职责>>正文

综合信息科工作职责

2016年04月14日 10:37  点击:[]

一、负责收集掌握影响学校稳定的舆情信息和有关基础数据,做好形势分析研判,为领导及上级部门决策提供依据。

二、负责协助有关部门管理校内社团组织,规范社团活动工作,防范和抵御国内外敌对势力、民族分裂势力、宗教组织、非政府组织、邪教势力针对校园的渗透和破坏活动。

三、负责掌握重点群体、重点人员动态,配合有关单位做好帮教工作。

四、负责学生、集体户职工的户口迁移、户籍底册管理及身份证申领、补办、换证工作。

五、负责在校师生员工的政审手续办理。

六、负责本处文件、信函、资料的收发工作,各种报表信息填报,负责本处文件的起草、收发、整理、归档、保管工作。

七、负责协助处领导做好全处职工的日常考勤和年度考核工作。

八、负责处内行政办公等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根据学校规定和处领导的安排做好本处经费的预算申报和使用管理。

九、负责与相关部门之间的对外联络及沟通协调工作。

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下一条:应急协调中心工作职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