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迎新期间机动车辆交通限行的通知

2014年09月03日 10:48  点击:[]

校属各单位:

为确保校园交通安全,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保证迎新期间校园安全有序,经学校研究决定,在迎新期间对校园部分区域实行车辆限行管理,兹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限行时间

2014年 9月5日12:00-19:00,9月6日07:00-19:00。

二、车辆限行区域

1、东校区。第三教学楼南侧路口至第八学生公寓间的学生生活区域进行封闭,非迎新机动车辆禁止进出。

2、西校区。第八至十一组团学生生活区,该区域的各个路口实行封闭,非迎新机动车辆禁止进出。

三、相关车辆限行管理安排

1、校团委。在东校区学生生活区域内办公的后勤人员的车辆,凭校园车辆通行证可进入限行区域,要求停放于其工作区域内。

2、新生私家车辆。进入东校区的新生私家车辆一律停在第一体育场内,不准进入教学行政区及学生生活区;进入西校区的新生私家车辆一律停在8—11组团周边,严禁进入学生生活区。

3、各经营点和食堂的送货车辆、工作人员及经营人员的通勤车辆在交通管制时间内禁止进入限行区域。

四、检查岗设置位置

东校区第一体育场出入口处,第三教学楼南北两侧路口,第八学生公寓路口,东校区正门,工程中心东侧路口,燕宏桥;西校区8—11组团周边各出入口,长江道门。

请广大师生理解支持迎新期间的车辆限行管理,并建议居住在燕大小区和燕大西苑的教职工步行上下班,以缓解校内交通、停车压力,对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保 卫 处

2014年9月3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4年秋季学期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督办落实的通知 下一条:治安警示(2014秋00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