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燕山大学集体户部分人员换发二代身份证及户口图像采集的通知

2015年02月28日 09:15  点击:[]

接白塔岭派出所通知,以下人员户口入户照片不合格,请于1月4日至15日,持本人身份证到白塔岭派出所户籍室办理户口信息图像采集或换发秦皇岛二代居民身份证,逾期不办理将影响本人身份证正常使用,请相关人员予以重视。

注意事项:

1、着深色服装,不能染发。露出眉毛及耳朵,女同学长发须束起。

2、白塔岭派出所户籍室地址:3540工厂东侧,奥体中心广源超市对面。

3、白塔岭派出所工作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

4、燕山大学户籍科咨询电话:8074785

安全工作处

2014年12月30日

上一条:关于燕山大学集体户部分人员换发二代身份证及户口图像采集的通知(第二批) 下一条:关于办理燕山大学校外车辆门禁系统授权的通知(第二批授权车辆信息采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