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转发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集中治理犬患专项行动的通告》的通知

2018年04月13日 17:29  点击:[]

校属各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秦皇岛市养犬管理办法》,深入推进犬只规范化管理,维护学校公共秩序和环境卫生,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现将秦皇岛市人民政府《秦皇岛市养犬管理办法》和《关于开展集中治理犬患专项行动的通告》转发给你们,请对本单位师生员工做好宣传教育工作,严格遵守限养规定和养犬行为规范。

学校教学区和学生生活区域为重点管理区,严禁饲养或携带犬只进入。任何单位和个人对违规养犬和违规携带犬只进入教学区和学生生活区域的行为,有权进行批评、劝阻、制止、举报和投诉。

市公安局举报电话:110

燕山大学校园报警电话:80570798079110

 

安全工作处

2018413

 

 

附件:1、《秦皇岛市养犬管理办法》

2、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集中治理犬患专项行动的通告》

上一条:关于举办学校安全工作教育培训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集中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调处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