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设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电话和投诉信箱的通知

2018年07月13日 14:51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此项工程自20181月起至2020年底结束,历时三年。

针对此项中央决策,河北省教育厅于201853日和710日分别下发通知,重点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根据其工作安排,学校设立了举报电话(0335-80570798079110)、投诉信箱(bwc@ysu.edu.cn,畅通举报渠道,鼓励检举揭发涉校黑恶势力犯罪行为和嫌疑人,提供涉黑涉恶线索。  

 

                                            安全工作处

                                            2018713

 

 

上一条:关于2018年迎新期间校园交通及停车管理有关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维修灭火器和消防设施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