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维修灭火器和消防设施的通知

2018年07月11日 16:42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按照建筑消防设施的维护管理(GB25201-2010)和灭火器维修》GA95-2015相关规定,我校2018年度灭火器和消防设施年度维修工作现已开始,现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安排专人,对本单位内部使用的灭火器(如摆放在:办公室、实验室、微机室、会议室、档案室等场所)进行登记收发。学校楼宇内公共区域灭火器由后勤集团安排专人负责登记收发。

二、维修灭火器和消防设施的时间:2018711日至2018911日;

三、请各单位下载附件“燕山大学灭火器登记表”,按格式填写后于714前将电子版传至bwc@ysu.edu.cn

四、维修灭火器和维修消防设施24小时报修电话:8074630

通过此次维修灭火器和消防设施,进一步提高我校消防器材和设施的完好率,确保消防设施能够发挥正常功效。

在维修灭火器和消防设施期间给您的工作和生活带来的不变,敬请谅解。

安全工作处

2018711

上一条:关于设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电话和投诉信箱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学期末及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