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为进一步落实3月9日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各项部署...[详细]
为进一步做好近期学校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等重点...[详细]
6月1日上午,我处在世纪楼302会议室召开了《深化新...[详细]
12月21日下午4:30,我校在世纪楼2103会议室召开燕...[详细]
12月16日下午,我校重点单位安全稳定工作专项会议...[详细]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燕山大学部署2018年秋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

2018年09月17日 10:35  点击:[]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安全稳定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安全管理责任制度,做好学校下半年的安全稳定工作,9月12日15:00时,我校在世纪楼1910会议室召开了燕山大学2018年秋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谢延安召集,党委(校长)办公室、安全工作处、学生工作处、团委、里仁学院、后勤集团、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国际教育学院、燕大宾馆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安全工作处处长王昕介绍了当前安全稳定形势,对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要求各单位认真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安全教育、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和校园活动管理等工作安排,认真做好《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和《河北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宣贯工作。安全工作处副处长陈徽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对《规定》和《实施细则》进行了详细讲解。

谢延安要求,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我校《安全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制度实施意见》的修订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突出重点问题,持续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严防发生安全稳定事件和安全生产事故,进一步加强安全稳定宣传教育和舆情监控处置,齐心协力,共同好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良好环境。

机械学院实验室进行检查

会后,谢延安带队与参会人员对西校区大食堂、利联超市、艺术学院教学实验楼以及东校区机械学院实验室、燕鸣湖餐厅、六号公寓、燕大宾馆进行了实地抽查,重点对餐厅食品安全、用电用气安全、环境卫生、设备操作安全、经营场所消防通道、实验室安全、以及学生公寓用电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些不规范问题,要求相关部门立即整改,保障秋季学期各项工作安全顺利开展。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孟卫东等学校领导考察燕园派出所及校园在建工程 下一条:燕山大学举办2018年新生安全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