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为进一步落实3月9日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各项部署...[详细]
为进一步做好近期学校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等重点...[详细]
6月1日上午,我处在世纪楼302会议室召开了《深化新...[详细]
12月21日下午4:30,我校在世纪楼2103会议室召开燕...[详细]
12月16日下午,我校重点单位安全稳定工作专项会议...[详细]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河北省教育厅安全稳定督导组来燕山大学检查工作

2019年01月21日 10:17  点击:[]

为落实王东峰书记在2018年12月25日全省教育大会上对加强宗教工作、不良网贷、反传销及校外住宿管理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及2019年1月3日国务院安委办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1月15日下午,河北省教育厅第三督导组来我校督导推进相关工作。督导组由河北农业大学副校长王益民、河北省教育厅张铮、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高保来等同志组成。秦皇岛市教育局孟凡功同志陪同检查。

督导组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进行检查(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提供)

督导组在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实验室进行检查(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提供)

督导组首先对我校西校区材料馆C楼、西校区实验废弃物暂存柜、东校区环化学院实验室和世纪楼消防控制室进行了实地检查,随后在世纪楼第一接待室听取学校汇报。我校党委常委王宝诚代表学校对督导组对我校实地督导检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相关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学生工作处处长张明莉就我校防范学生误入传销教育工作、学生住宿管理工作和防范“校园贷”工作进行了汇报,统战部部长甄红军就我校抵御和防范校园宗教传播渗透工作进行了汇报,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严书亭就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最后安全工作处处长王昕就我校组织领导、制度建设、基础建设、安全管理、安全教育、综合治理等六个方面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督导组对我校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实验室安全、防范“校园贷”和宗教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进一步强调,并提出了建议。

督导组听取我校安全稳定工作汇报(安全工作处提供)

王宝诚表示,我校将根据督导组反馈的意见,进一步加强防范“校园贷”、抵御和防范校园宗教传播渗透等相关方面的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细化压实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全面落实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条:谢延安副校长在2019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下一条:燕山大学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