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为进一步落实3月9日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各项部署...[详细]
为进一步做好近期学校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等重点...[详细]
6月1日上午,我处在世纪楼302会议室召开了《深化新...[详细]
12月21日下午4:30,我校在世纪楼2103会议室召开燕...[详细]
12月16日下午,我校重点单位安全稳定工作专项会议...[详细]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燕山大学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

2019年09月12日 11:21  点击:[]

【新闻中心讯】9月9日上午8:30时,我校在世纪楼21层第一会议室召开燕山大学2019年秋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赵险峰主持,校党委副书记谢延安,行政部门、科研教辅机构、附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基层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书记赵险峰在会上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谢延安部署工作

会议现场

谢延安首先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通知要求以及会议精神,对秋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加强学校国家安全工作,保障校园政治稳定。要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夯实安全管理基础。要严格值班值守、及时报送情况,确保国庆重要保障期及秋季学期学校大局稳定、安全有序。

赵险峰代表学校党委对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安全稳定作为红线、底线,作为生命线、高压线、责任线,坚决杜绝敷衍塞责、推诿扯皮、互相掣肘现象,坚决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二是强化工作措施,狠抓责任落实。深入学习贯彻《燕山大学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办法》,明确各自安全生产职责,提高落实主体责任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层层细化落实责任。三是加强教育引导,确保安全稳定。要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加强师生心理健康教育,加强对特殊学生的帮扶,全力做好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赵险峰强调,9月下旬,学校将对各单位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安全管理、维稳措施落实到位,确保我校重要时间节点、重大活动期间及秋季学期安全、稳定、有序,以良好环境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上一条:燕山大学开展秋季学期校园安全稳定督导检查 下一条:燕山大学召开安全生产责任制贯彻落实情况汇报检查会和2019年暑假前重点单位安全工作专项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