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

2013年04月27日 21:51  点击:[]

校属各单位:

2013年春节即将来临,为了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假期,按照学校总体安排,现就有关安全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各单位要加强和完善防盗措施,重要部门和重点部位要做到“三铁”防护。各楼馆门卫、夜班要认真值守,加强楼馆内外的治安巡视。

二、落实技防措施

检查视频监控及无线报警器的使用状态。无限报警要始终处于开启状态,确保其功效的正常发挥,避免发生事件时技防设施不能启动。

三、加强消防安全管理

各单位安全员要及时对本单位进行安全用电提示,确保人去电断。各消防控制室要加强值班。教学区、办公区严禁燃放烟花爆竹;家属区燃放烟花爆竹要远离树木草坪、建筑物及车辆。请勿在校园内进行烧纸等祭奠行为,注意防火。

请各单位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安全员要积极落实工作职责,确保校园平安。

校园报警电话:8057079,8079110。

上一条:关于报送安全工作大检查安全隐患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