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校内工程施工有关安全工作的提示

2015年03月18日 08:35  点击:[]

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学校的工作部署,本学期西校区新体育场、1213组团学生公寓、新图书馆建设、东校区理学院实验楼轧锻实验室、东校区第一运动场、东校区第二三学生食堂天然气、东校区教工及民族餐厅、东西校区浴池锅炉、东西校区篮球排球网球场改造、燕宏桥桥梁维修加固等一大批工程将陆续开工。

上述工程施工期间,将有大量的工程车辆进出校园,安全工作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已经分别安排了专门人员负责监管工作,对进校车辆时间、路线进行科学规划,严格要求,尽量减少对师生学习、生活秩序的影响。

同时,请广大师生员工主动避让大型工程车辆,务必注意交通安全,认真遵守校内交通管理规定,不要擅自进入施工现场,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秩序。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安全工作处              后勤管理处

 

            2015318

 

 

上一条:秦皇岛市公安局关于全市近期暂停户籍业务办公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春节期间加强部分校门通行管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