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2015年新生入学校园交通及停车管理安排

2015年09月02日 14:51  点击:[]

根据2015年新生入学安排和校园实际情况,为保障迎新期间校园交通秩序和新生家长车辆停车需求,经学校研究决定,在迎新期间于校园部分区域实行车辆限行并在校园内划定新生入学车辆停放区域,相关安排如下。

一、相关区域限行时间

2015年9月5日7:00-19:00,9月6日7:00-19:00。

二、车辆限行区域

1、东校区。第三教学楼南侧路口至第八学生公寓间的学生生活区域进行封闭,非迎新工作车辆禁止进出;并在其他主要路口设置交通管制引导岗。

2、西校区。第八至十一组团学生生活区,该区域的各个路口实行封闭,非迎新工作车辆禁止进出。

三、新生入学报到车辆专用停车场

1、东校区:将东校区灯光篮球场作为临时停车场。

2、西校区:西校区主路(八九组团和材料学院间路段)两侧。

四、迎新区域工作人员及后勤保障车辆管理

1、在东校区学生生活区域内办公的校团委和后勤管理处工作人员的车辆。如确有必要进入限行区域的,可凭2015迎新车辆通行证进出,且要求停放于其工作区域内(大学生活动中心正门前小广场和后勤管理处小院)。

2、各经营点和食堂的送货车辆、经营人员的通勤车辆。由后勤管理处对各经营商户提前做好安排和告知。耐储藏物品9月3日前储备充足,生鲜食品可在限行日期的早7:00前、中午12:00-14:00间或晚19:00后配送,其余时间段配送货物和通勤的车辆禁止进入限行区域。

迎新是我校每年一度的综合性的大型工作活动,届时将有7000余名新生入校报到,送新生的家长也将有10000多名。其中许多新生家长将驾驶私家车辆送学生来校。新生入学期间进入学校人车流量暴增,而学校校园及周边停车区域有限,特别是东校区道路较窄,不能满足大量车辆停放需求。因此,为保障新生顺利入校报到,请广大师生理解支持迎新期间的车辆限行管理,并建议居住在燕大小区和燕大西苑的教职工步行上下班,将图书馆前停车场、世纪楼正门前及至第八学生公寓前一侧停车区优先供新生报到车辆停放,以缓解校内交通压力,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师生谅解。

安全工作处

2015年9月1日

上一条:关于在西校区举行消防实战演练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海港区林业局开展灭虫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