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微信诈骗的预警提示

2016年05月20日 17:19  点击:[]

  “微信”在给大家带来通讯便利的同时,也给不法分子提供了可乘之机。接公安机关预警信息提示,近期有不法分子通过微信群诈骗大学生钱财。作案方式主要是通过微信群发布虚假消息,以介绍大学生做家教名义骗取金额50、100、150元不等的中介费,因所涉金额较少,同学们往往警惕性不高,按照骗子要求转款后遭到屏蔽联系不到对方时才发觉上当受骗,我校及周边高校学生多有受骗。提醒同学们使用“微信”交友时要保持警惕,提高防范意识,不要轻信来源不明的招聘信息,如果对方提出借钱,打款,缴纳保证金、中介费等事宜,要三思而后行,防止上当受骗。

                                                                       安全工作处 学生工作处

                                                                           2016年5月20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消防安全培训及灭火演练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本周六校园大型活动的安全提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