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规范和清理自行车、“三无”摩托车的通告

2016年12月09日 10:44  点击:[]

广大同学:

为保障校园交通安全和环境秩序,从即日起,学校决定对校区自行车停放进行规范管理,并对破损和无主自行车进行清理,同时对“三无”机动摩托车进行收缴。相关工作安排和要求如下。

1、车主自行规范、清理阶段

1215日前,请同学们自觉将自行车(含电动自行车)停放于指定停车场或马路两侧便道上,严禁占主道停放自行车等车辆。机动摩托车车主及时将车辆转移至校外,禁止校园内骑行、停放“三无”机动摩托车。

2、学校集中清理阶段

1215日开始,学校相关部门将对占道停放及无人管理的自行车(含电动自行车)、“三无”机动摩托车进行清理和收缴,对清理、收缴的车辆将按规定进行处理。

2017年春季学期开始,学校将每月中下旬定期清理废旧及占道的自行车,不再单独通知。请同学们按要求停放自行车等车辆,校园内禁止停放和骑行“三无”机动摩托车,服从学校管理规定,共同创造安全、秩序良好的校园交通环境。

               

           安全工作处   后勤集团   学生工作处  里仁学院      

             2016128

上一条:关于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维修停用的通知 下一条:安全工作处2016年11月出勤情况月报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