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8秦皇岛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赛事期间道路交通管制和校门封闭的通知

2018年05月10日 10:07  点击:[]

2018秦皇岛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将于5月13日(星期日),在我市海港区和北戴河区相关道路举行,为保障大赛成功举办,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市公安局决定比赛当天0时至16时,对相关道路实施交通管制。赛道沿途相交道路、村镇、学(院)校、居民小区、企事业单位车辆与行人,禁止驶(进)入赛道,赛道100米范围内道路禁止停放车辆。

此次涉及我校周边交通管制道路主要有河北大街、文昌路和西环路路段;赛事期间,我校部分校门关闭,禁止车辆进出。为保障师生安全,维护校内交通秩序,相关安排如下:

1、5月13日早4:00至下午14:00,学校1号门(正门)、2号门(东门)、3号门(文昌路门)关闭,禁止一切机动车辆和非机动车辆通行。

2、4号门(西环路门)、5号门(西苑门)、6号门(长江道门)和校园道路正常通行;赛事期间,在东校区工作、居住的教职工请选择以上校门进出学校。

3、5月13日校内婚丧嫁娶车辆建议绕行6号门(长江道门)通行。

活动区域交通恢复时间,以现场执勤交警认定时间为准,涉及我校和周边路段的交通管制会给各位师生员工出行带来不便,请给予理解与支持。请师生员工严格遵守相关管理规定,并请合理安排各项事务活动,避免赛事拥堵时段外出。

安全工作处

2018年5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切实加强燕山大学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学校安全工作教育培训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