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防灾减灾网络直播公开课的通知

2020年05月12日 11:13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秦皇岛市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支队通知要求,为加强我校师生防灾减灾意识,学习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努力减少灾害带来的损失,请各单位全面组织师生员工观看应急管理部在全国防灾减灾日当天举办的防灾减灾网络直播公开课。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直播时间

5月12日15时开始,时长约1小时。

二、直播主题

提高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

三、直播内容

本次直播在廊坊广播电视台演播厅进行,由消防专业人员和廊坊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担任主播,主要采取专家讲授、现场示范、案例警示等形式,重点从家庭、公共场所、社会单位三个层面讲解如何做好防灾减灾工作,讲解火灾、地震、暴雨、泥石流等灾害发生时的应对措施和自救逃生技能。

四、收看方式

直播期间,可通过以下方式收看:一是打开微博APP,搜索关注@河北消防微博,通过置顶博文收看;二是打开微信APP,搜索关注“河北消防”微信公众号,通过底部菜单栏获取直播地址;三是用微信直接扫描附件1中的网络直播二维码收看。

附件:1.网络直播二维码

安全工作处

2020年5月12日

附件1

网络直播二维码

@河北消防官方微博二维码

上一条:关于做好学校安全网格信息调整确认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干部任前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