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消防学习培训的通知

2022年09月19日 17:24  点击:[]

广大师生员工:

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伊始,为了使师生员工更好的掌握消防知识,提高消防技能,保障生命财产安全,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现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学习培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全民消防学习平台”在线学习

(一)完成“全民消防学习平台”注册

1、使用微信或支付宝搜索“全民消防学习平台”小程序,使用手机号码登陆;

2、点击右上角“我的”进入界面,完善个人信息,点击“单位管理”,搜索“燕山大学”加入所在单位完成注册。

(二)完成秋季学消防在线学习

1、进入首页,点击“学习资料”,点击“课程”,完成相应的学习;

2、秋季学期完成“学校消防安全”、“家庭消防安全”课程目录内短视频的观看学习;

3、定期登录“全民消防学习平台”观看学习相关的消防知识。

(三)有关要求

1、请师生员工于11月30日之前完成注册和学习培训内容。

2、请各学院于12月10日前将学生在线学习完成情况报安全工作处(联系人:史悦军,联系电话:8364119,邮箱:bwc@ysu.edu.cn)。

二、开展“消防微课堂”培训

1、学校微型消防站设有“消防微课堂”,师生员工可进行电话预约消防培训(电话:8081109)。

2、每天可开展五场“消防微课堂”培训,上、下午各两场,晚上一场,每场次最多容纳30人,双休日正常开展培训。

附:1.全民消防学习平台注册使用说明

2.燕山大学全民消防学习平台注册和学习情况汇总表

安全工作处

2022年9月16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河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校园消防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燕山大学关于印发《学校安全检查工作清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