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为进一步落实3月9日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各项部署...[详细]
为进一步做好近期学校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等重点...[详细]
6月1日上午,我处在世纪楼302会议室召开了《深化新...[详细]
12月21日下午4:30,我校在世纪楼2103会议室召开燕...[详细]
12月16日下午,我校重点单位安全稳定工作专项会议...[详细]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河北省教育厅检查组到我校检查安全工作

2016年12月30日 17:15  点击:[]

   1228日上午,河北省教育厅检查组到我校进行安全工作督导检查。检查组由组长河北省教育厅安全稳定处副处长刘志刚带队。我校副校长谢延安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检查后勤集团食品采购中心

检查组对我校学生公寓、食堂等场所进行了实地抽查。随后在世纪楼21层会议室听取了我校2016年安全工作的汇报。

会议现场

检查组对我校本年度的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一些不足,如安全工作精细化管理、安全隐患整改督办还需进一步加强。谢延安副校长表示,我校将根据检查组反馈的意见,进一步将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并加大对安全隐患的整改力度。

当天下午,谢延安副校长召集安全工作处、后勤集团有关负责人,就教育厅检查组对我校提出的安全隐患整改意见进行了具体的工作部署。

 

上一条:燕山大学举行消防值班员岗位上岗仪式暨岗前培训 下一条:燕山大学举行2016级新生“消防知识进军训”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