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为进一步落实3月9日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各项部署...[详细]
为进一步做好近期学校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等重点...[详细]
6月1日上午,我处在世纪楼302会议室召开了《深化新...[详细]
12月21日下午4:30,我校在世纪楼2103会议室召开燕...[详细]
12月16日下午,我校重点单位安全稳定工作专项会议...[详细]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海港公安分局领导到我校考察共建燕园派出所工作

2018年05月10日 17:08  点击:[]

5月9日16:00时,海港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秦皇岛市公安局海港分局局长刘晓光一行来我校考察共建燕园派出所工作。我校副校长谢延安接待来访客人,安全工作处、后勤集团以及施工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根据有关工作安排,我校启动与秦皇岛市公安局海港分局共建燕园派出所工作,选址为后勤集团原花房所在地(学校3号门北侧)。目前,该项目主体工程已完工,配套设施施工也将陆续展开。谢延安和刘晓光一行在施工现场听取了相关部门及施工单位的情况介绍,对燕园派出所目前施工情况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就房间布局和功能设置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刘晓光对我校对该项目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分局将加快完成人员和装备配置,尽快实现燕园派出所入驻,确保校园良好的治安环境。

       

谢延安指出,共建燕园派出所对我校及周边治安秩序整治将发挥十分重要的作用。学校将全力推进项目工程按期保质保量完工,为燕园派出所提供一个便利、舒适的办公环境。

双方还就实质性推进警校共建工作进一步交换了意见。据悉,燕园派出所入驻后将负责维护我校及周边学校、社区治安秩序、管理户政等相关业务。

上一条:关于东校区第8号公寓410寝室“5.16”失火事故的通报 下一条:燕山大学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专项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