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为进一步落实3月9日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各项部署...[详细]
为进一步做好近期学校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等重点...[详细]
6月1日上午,我处在世纪楼302会议室召开了《深化新...[详细]
12月21日下午4:30,我校在世纪楼2103会议室召开燕...[详细]
12月16日下午,我校重点单位安全稳定工作专项会议...[详细]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安全工作处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换届会议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3年10月20日 11:04  点击:[]

10月19日上午,安全工作处党支部在安全工作处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委员会换届会议暨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徽主持。

陈徽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廉政纪律、加强组织建设等方面总结了过去的工作,分析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建议。

安全工作处共有党员17名,全部党员参加了会议,选举出新一届安全工作处党支部委员会成员。陈徽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对今后党支部的工作开展做出表态,将进一步加强与其他支部的交流和学习,创新工作办法,继续推进精细化管理和专业化服务, 加强作风转变、强化劳动纪律,提升工作效能,突出支部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开创学校安全工作新局面。

换届会议后,陈徽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他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意识形态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我们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指导思想和根本遵循,作为党员我们应该坚定政治立场、增强政治意识,共同维护好学校意识形态安全。

上一条:安全工作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学习 下一条:安全工作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