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为进一步落实3月9日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各项部署...[详细]
为进一步做好近期学校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等重点...[详细]
6月1日上午,我处在世纪楼302会议室召开了《深化新...[详细]
12月21日下午4:30,我校在世纪楼2103会议室召开燕...[详细]
12月16日下午,我校重点单位安全稳定工作专项会议...[详细]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安全工作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年09月07日 15:49  点击:[]

9月6日,安全工作处党支部在安全工作处二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徽主持。

党支部对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拟定了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就开好组织生活会提出明确要求。通过多种途径,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聚焦查摆突出问题。支部班子成员之间、党员之间进行了深入诚恳地谈心谈话,沟通思想、凝聚共识,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组织生活会上,陈徽代表党支部汇报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具体表现。认为支部党员能够严格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较好地完成全年各项工作,同时针对当前存在的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组织生活会后,全体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一文。

上一条:安全工作处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换届会议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安全工作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