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为进一步贯彻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实施学校安全...[详细]
为落实校园“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消除校园安全...[详细]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部门概况>>工作职责>>正文

门卫岗位职责

2013年04月29日 17:31  点击:[]

一、认真贯彻执行“校门管理制度”,熟悉校园各单位所在部位,各系学生宿舍的分布和有关规章制度。

二、值勤时要保持高度警惕,不擅离岗位,不看书报,不做私事,不与他人在岗位上和值班室内闲谈嬉笑。夜间值勤不准睡觉,要密切注意校门周围的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和报告。

三、值勤时要着装整齐,姿态端正,文明待客,态度热情。认真检查出入人员、车辆,办理来访人员会客手续和车辆登记。

四、认真检验携带公私物品外出的出门证明和证件,检查实物并进行登记。

五、上下班时间,进出人员较多时,双人站岗,注意车辆和行人的安全。

六、爱护公物设施,管理好电动门控制器,禁止非值班人员随意启动开关大门。

七、认真填写交接班登记,按时交接班,清扫值班室内外卫生,保持工作 环境整洁。

八、熟悉各种灭火器的性能及使用方法,了解消防设施的部位。

上一条:巡逻队岗位职责 下一条:值班人员岗位职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