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为进一步贯彻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实施学校安全...[详细]
为落实校园“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消除校园安全...[详细]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部门概况>>工作职责>>正文

应急协调中心工作职责

2016年04月14日 10:36  点击:[]

一、负责总值班室管理工作,制定总值班室管理制度和值班人员值班计划,负责值班人员履行值班职责情况的督促、检查和考核工作。

二、负责校园总监控平台的日常值守管理工作。每日查看监控录像、报警系统,通过监控等技防手段的动态情况,及时掌控和指挥协调处置校园违法犯罪和安全隐患等。

三、负责受理校内各部门的日常活动申请,指挥协调处内各科室做好安全防范和车辆进出校园等秩序管理工作;

四、负责校内大型活动安全秩序管理的组织、指挥、协调等工作。

五、负责突发公共事件应急响应的指挥、协调处置工作。

六、负责治安巡逻车辆的管理、维护;负责总值班室和治安岗亭所需物资的配置采购。

七、负责总值班室受理的各类案件信息的反馈、收集、整理、上报、汇总归档等工作。

八、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综合信息科工作职责 下一条:治安防范科工作职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