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119”消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2014年11月13日 09:33  点击:[]

为了普及消防知识,提高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预防火灾事故发生,提高师生火场逃生自救能力,我校与秦皇岛市公安消防支队将于近期开展“2014年‘119’消防宣传周“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观看一场消防电影,举办一场讲座、开展一次消防疏散演练

11月8日上午,组织我校部分师生在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观看公安部消防总局摄制的消防公益电影《燃点关系》。然后请秦皇岛市公安消防支队的教官为师生讲解消防安全常识。讲座结束后现场师生进行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消防部队开始救援和灭火,届时7辆大型消防救援车辆和数十名消防战士将以实战为背景进行实战灭火救援演练。

二、深入开展消防安全隐患自查自改和集中整改工作

11月8日到11月15日,校属各单位结合本部门的实际情况,深入开展消防安全自查自改工作,以“隐患自改、责任自负”为原则,彻底消除本单位的消防安全隐患,同时开展有针对性的消防安全教育。学校安全稳定领导小组办公室也将对食堂、公寓、实验室等人员密集和重点场所进行突查。直插一线,不留盲区,不余死角,确保督查到位有效。

在“119”消防宣传周活动结束后,请各单位将检查情况和举行的相关消防活动报保卫处备案。

                                               保卫处

                                        2014年11月7日

上一条:关于饮食安全的提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4年秋季学期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督办落实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