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国安在我心”国家安全知识宣传竞答活动的通知

2024年04月01日 11:38  点击:[]

校属各单位:

2024年是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10周年,4月15日将迎来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主题是“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不断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切实推动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使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河北教育厅与省委国安办、省国家安全厅等单位联合举办“国安在我心”国家安全知识宣传竞答活动。现将我校参加竞答活动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4月15日24:00

二、参与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

三、活动内容

以国家安全基本理论知识、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国家安全工作日常应用知识等为学习考核内容(相关题库可在“无名丰碑”微信公众号“普法学习”栏目查看),以线上有奖答题为主要组织形式。

四、参与方式

1.手机下载“河北日报”客户端,点击首页图片轮显或进入“活动”栏目参加有奖竞答。

2.手机下载“冀时”客户端,搜索活动名称参与有奖竞答。

参与者点击答题活动链接进入程序界面后,客户端后台将从题库中随机抽取10道选择题形成答卷,在规定时限内答对8道题以上的,可以获得1次抽奖机会(奖品多样)。每人每天答题次数不限,答题次数越多,中奖概率越高。

五、相关要求

各单位高度重视,紧扣宣传教育主题,层层抓好组织发动广泛动员师生员工踊跃参与有奖竞答活动,确保活动覆盖面和参与率,有关活动落实情况请于4月17日前报送安全工作处(aqgzc@ysu.edu.cn)。

联系人:刘亚军,8071580 .

安全工作处

2024年4月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 2024 年校园防范传销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