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5年寒假期间校本部学生公寓住宿安排及后勤保障的通知

2015年02月28日 09:27  点击:[]

校本部各学院:

寒假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保障学生人身和财物安全,使广大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健康的假期,经学校研究,决定在寒假期间部分时段对公寓楼实施封闭,现将寒假期间封、开楼时间及相关后勤保障事项通知如下:

一、封楼时间

东西校区公寓封楼时间为2月13日(腊月二十五,星期五)下午17:00,开楼时间为2月23日(正月初五,星期一)上午8:00。2月23起返校的同学入住原寝室,并在值班室登记。2月23日前各公寓楼不接收任何返校学生。

二、封闭楼宇

东西校区学生公寓封楼。公寓封闭期间停止供电,暖气低温运行。

三、后勤保障

1.教室

假期东校区第三教学楼、西校区第二教学楼正常开放,供同学们上自习使用,其它教学楼封闭。封楼期间所有教室封闭。

2.食堂

假期东校区一食堂清真餐厅、西校区清真餐厅正常营业,为同学们提供三餐服务,其余餐厅封闭。封楼期间餐厅不营业。

3.浴池

寒假期间东校区浴池星期一、四9:00——16:00营业(2月18日至24日不营业),西校区浴池因维修,假期不开放。

4.通勤车

假期通勤车的运行时间为7:00——21:00,封楼期间停运。

四、安全要求

请同学们离开寝室前,务必整理好个人物品,切断电源、锁好门窗,电脑等贵重物品不要在寝室存放,日用物品打包装好后置于床上或柜子上,以防暖气跑水等意外情况发生造成损失,检查寝室内无异常情况后方能离开寝室。假期在寝室居住的同学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有困难及时联系辅导员老师,如发现治安隐患,请及时联系学校安全工作处,校园报警电话:8057079、8079110。

                         学生工作处 后勤管理处 安全工作处

                                         2014年12月26日

上一条:寒假温馨提示 下一条:关于燕山大学集体户部分人员换发二代身份证及户口图像采集的通知(第二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