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在校园内安全、文明拍照的温馨提示

2016年06月06日 16:18  点击:[]

同学们: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大家为了纪念自己度过的美好大学时光,都希望能够照出彰显个性、充满创意的毕业照。在此提醒同学们:有个性的同时更需要理性。希望同学们在拍照过程中,能够以适当的方式表达自我,体现出大学毕业生应有的礼仪风貌,不要为了凸显个性而做出影响大学生形象、危及自身安全的行为。

同学们,毕业是一件光荣而神圣的事,是你们结束十几年的求学生涯迈向社会的转折点。这个特殊的时刻,相信师长、亲人、朋友们更希望看到的是你们成熟长大的一面,看到你们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文明礼仪,而不是一味追求新奇搞怪。我们衷心地希望你们能够珍惜并顺利度过毕业前的美好时光。在此,特别提醒同学们:不要攀爬学校北门附近的书有“燕山大学”校名的景观石,石头根基不深,负重后容易歪倒伤人;不要攀爬世纪楼下的假山,假山日久有风化现象,容易落石伤人;不要攀爬树木,留下一张上树的照片不如留下一个高素质大学生的文明形象;在燕宏桥上聚集照相,请注意交通安全,礼让行车;不要攀爬燕宏桥桥栏杆,桥下车流滚滚,还请珍惜生命。

同学们,我们特意设计了具有校园标识和校园特色风光的留影墙,供同学们拍照留念。我们带着对同学们的期盼和祝愿,更希望看到大家穿着端整的学位服,以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风貌,给学弟学妹做好表率,展现燕大学子的风采。

最后,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

学生工作处 安全工作处

2016年6月6日

 

上一条:近期校园交通安全提示 下一条:治安防范安全警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