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转发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电动车火灾防范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17年12月18日 15:33  点击:[]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规范电动车停放、充电等管理,切实消除电动车火灾事故隐患,现将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电动车火灾防范工作的通知》(秦政办字[2017]189号)文件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学校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一并做好贯彻落实。

学校正在结合实际情况对校园内电动车管理问题进行论证,并制定相应的管理办法。

 

燕山大学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

20171218

 

附件: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电动车火灾防范工作的通知》(秦政办字[2017]189号)

上一条:关于开展学校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落实燕山大学2017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