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0年迎新期间校园部分区域实行机动车限行的通知

2020年09月05日 09:18  点击:[]

根据2020年新生入学安排和校园实际情况,为保障迎新期间校园交通秩序,经研究决定,在迎新期间于校园部分区域实行机动车限行管理,相关安排如下。

一、机动车限行区域

1、东校区:第三教学楼南侧路口至第八学生公寓间的学生生活区域进行封闭,非迎新工作车辆禁止进出。

2、西校区:第一至第七组团学生生活区、第八至十三组团学生生活区,两个区域的各个路口实行封闭,非迎新工作车辆禁止进出。

二、相关区域限行时间

2020年9月6日-7日,每天7:00-19:00。

三、迎新区域工作人员及后勤保障车辆管理

1、在东校区学生生活区域内办公的校团委和后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车辆,确有必要进入限行区域的,可凭2020迎新车辆通行证进出,且要求停放于其工作区域内。

2、各经营点和食堂的送货车辆、经营人员的通勤车辆。请后勤服务中心对各经营商户提前做好安排和告知,耐储藏物品9月6日前储备充足,生鲜食品可在限行日期的早7:00前、中午12:00-14:00或晚19:00后配送,其余时间段配送货物和通勤车辆禁止进入限行区域。

为保障新生顺利入校报到,维护校园秩序和交通安全,请广大师生理解支持并服从迎新期间的机动车限行管理,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师生谅解。

安全工作处

2020年9月5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收看学校消防安全公开课网络直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校园出入管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