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加强寒假期间校门管控的通知

2020年12月31日 11:26  点击:[]

按照学校2021年寒假放假的通知安排,寒假期间校园继续实行封闭式管理,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校园安全稳定,结合工作实际,现将寒假期间校园出入管理安排通知如下。

一、校门通行管理

1、河北大街正门(1号门)机动车道关闭,禁止机动车通行;允许教职员工非机动车或步行通行。

2、河北大街东门(2号门)、文昌路校门(3号门)允许教职员工、燕大小区居民通行。

3、天山南路校门(5号门)允许教职员工通行;允许后勤保障、基建施工、物资配送等车辆及人员通行。

4、山东堡路校门(7号门)允许教职员工通行。

5、西环路校门(4号门)、长江道校门(6号门)关闭,禁止车辆及行人通行。

二、执行时间

以上校门管控于2021年1月16日至2月17日执行,2021年2月18日起所有校门恢复正常通行管理。

有关单位如遇特殊情况或有来访人员,需要从以上关闭校门通行的,请提前与学校总值班室联系,电话:8057079,8079110。 如遇疫情防控形势发生变化,学校将根据相关要求随时调整校门通行管理,请全校师生员工积极配合及支持。

安全工作处

2020年12月31日

上一条:在2021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下一条:关于做好大风降温天气防范应对的温馨提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