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通“学生活动占用室外公共场地”线上审批服务的通知

2022年09月07日 17:14  点击:[]

 

 

为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安全工作处联合信息技术中心开通了“学生活动占用室外公共场地”线上审批系统,即日起投入使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流程

1、手机端:打开今日校园,在搜索栏输入“学生活动占用室外公共场地申请” 进入服务事项,点击“发起”填写申请表单。

2、PC端:点击燕山大学门户导航“一网通办”服务平台首页(或直接访问https://ehall.ysu.edu.cn)。在搜索栏输入“学生活动占用室外公共场地申请”,进入服务事项,点击“发起”填写申请表单。

二、注意事项

占用公共场地举办活动不能影响学校正常的教学、科研、学习和生活秩序。禁止一切商业活动进入校园,不允许发放任何宣传单及使用高音喇叭、音响。禁止占用校园道路,影响校园交通。

联系电话:8068110

                                                                              安全工作处

                                                                             2022年9月1日

 

 

                                  “学生活动室外场地使用申请”使用说明

一、手机端:

打开今日校园,在搜索栏输入“学生活动占用室外公共场地申请” 进入服务事项,点击“发起”填写申请表单。

二、PC端:

通过燕山大学门户导航“一网通办”即可打开“一网通办”服务平台首页(或直接访问https://ehall.ysu.edu.cn)。在搜索栏输入“学生活动占用室外公共场地申请”,进入服务事项,点击“发起”填写申请表单。

上一条:关于校园内再次开展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新生入学期间校园交通管制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