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校园内再次开展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工作的通知

2022年09月14日 08:39  点击:[]

各位同学:

暑期,我处联系交警支队为暑假期间在校学生办理了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业务,但仍有大量的学生有办理车牌的需求。为方便同学们办理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经我处联系,9月15日-20日期间,交警支队再次来校开展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业务。办理时间:每天上午9:30-12:30,下午15:30-18:30分;办理地点:东校区中快餐厅门前、西区大食堂东侧停车场,现场办理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智能手机、需核验的电动自行车辆,审验合格后可现场领取车牌,不收取费用。

各位同学,秦皇岛市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工作将于10月31日截止,11月1日起无牌照电动车严禁上路行驶,请同学们抓紧时间办理。同学们骑乘电动自行车时需佩戴安全头盔,车辆停放到指定的停车位,校园内文明交通,共同维护校园交通秩序。

安全工作处

2022年9月13日

上一条:燕山大学关于印发《学校安全检查工作清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通“学生活动占用室外公共场地”线上审批服务的通知

关闭